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论坛体】【宜嘉markson】【树洞】我室友和我室友冷战了我该咋办

※体测完的我大概是条咸鱼了_(:_」∠)_




#57
wow惊现亲故!!!

#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故ID(蜡烛)

#59
求现场直播!!!!

#60
你们要直播现场我们才能出招啊!!!

#61 人生真是很艰难了
外面气氛太干了……………j平时是那种不管多干的气氛都能炒热的人,刚刚从一进门就一句话没说过……m也是……看了眼j又看了一眼我亲故最后看了一眼我然后就不说话了………
现在我的心情如ID

#62
……冲破屏幕的尴尬,我尴尬癌都要犯了……

#63
他们不说话你们就不会点菜吗???在餐厅不吃饭要干嘛???没有什么是一顿饭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两顿

#64
楼上你的重点233333333333

#65
楼主的ID简直万能金句hhhhhhhhh

#66
话说都没人在意吵架的原因吗????有人回答吗???没有的话我过会儿再来问一遍

#67 真相只有一个by江户川亲故
我知道哦!J哥早上遇见我时就把所有事情都跟我说了一遍,他说得很长所以我长话短说就是他昨晚去参加了一个比赛然后M哥去接他回家时刚好看到一个女生抱住了他,这套路跟我看的韩剧一毛一样,没惊喜差评()

#68
果然人生源于狗血(摊手)

#69
现在韩剧的套路都不这么走了,负分,下一题

#70
所以那个女生为啥抱j?????

#71
这种两句话就讲清楚的事也能搞到分手你们小情侣真会玩

#72
没人吐槽亲故的ID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二爆表

#73
亲故不仅看韩剧还看动漫涉猎很广了(鼓掌)

#74 江户川亲故
那个女生是J哥社团里一个同学的妹妹,低一级的,三天两头来社团玩黏着J哥问东问西的,有瞎没瞎的都看出来她对J哥有点意思了,昨天J哥比赛拿了第一名那个女生趁着人多庆祝就扑上去了,好死不死M哥开门进来,三个人双双对视一下M哥转身离开,后来两个人就吵起来了嘛,然后就这样了。

#75
…………这套路…………出门少女漫随便拿一本下来翻一翻都有这情节了,无聊,出贴了

#76
出贴就出贴还宣告全世界谁理你= =

#77
少女漫的情节还不得有借鉴就你看的漫画多:)

#78
女生的亲哥:我把你当亲妹妹,你却想上我兄弟(。)

#79
讲道理,J应该也知道那个女生喜欢他吧他这样没点自觉难怪M要生气

#80
楼上考试及过格吗?亲故都说了是那个女生趁着人多扑上去的,要你你防得住???

#81
但是79哥说的也有点道理啊,j如果知道那个女生喜欢他就应该保持距离啊都有对象了干啥还给人姑娘希望,中央空调哦

#82 江户川亲故
你才中央空调!你全家都中央空调!
还有谁有对象了????

#83人生真是很艰难了
j根本就没给过那个女生啥希望好吧,他有去社团都是在练习,跟那女生说过的话都没几句,而且对方是好朋友的妹妹还能咋样?带点脑子好吧= =

#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故笑死了好可爱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
mj没有在交往?????exo me????这都不算交往那什么算呢?????

#86
那没在交往m生啥气呢?????

#87
看你们这些人说话不动脑子气得兄控都发作了23333333333333

#88
所以m生气的原因?????

#89
哇单相思!这剧情可以的

#90
那j也很委屈了: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91
可是说他们要分手啥的不就是j吗…………

#92
难道不是mj背着艾瑞巴蒂偷偷交往了吗??

#94 人生真是很艰难了
我天………现在剧情峰回路转我有点看不懂了………刚刚点了菜准备让他们边吃边聊,好好解开误会,然后对话是这样的:

j:m,那个女生是xx的妹妹昨天就是大家一开心她嗨过头了我没来得及拦她你知道吗?
m:嗯我知道。
j:……你知道?那你为什么生气?
(此时我们两个也是懵逼的)
m看了眼j,一边吃一边说:我下个礼拜要出国,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你让YG(亲故的名字)搬进来吧或者再找个新室友吧。
我们仨:????????
j:等你回来再住不就好了干嘛找新室友?而且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生气啊?你能不能跟我好好聊一聊,老是自说自话,你是不是讨厌我啊??
(话题进行到这里就有点令人害怕了,我和亲故真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m:我可以跟你好好聊一聊啊,那你能不能好好给我个回答呢?

然后两个人又陷入了沉默………
我天希望这时候能出现一个人打破这个僵局…………………
救救孩子们!!
我们只想好好吃顿饭!!

评论 ( 13 )
热度 ( 274 )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