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论坛体】【宜嘉markson】【树洞】我室友和我室友冷战了我该咋办④

※在实验和复习的夹缝中挤了点时间更新
※有点乱之后大概还会修改一下也可能不会()
※猜猜这次上线的是谁:)


#95
来为大家总结一下今天的重点(敲黑板):
①mj没交往
②既然没交往m看到j被女生抱为什么生气
③m要出国…大概还要退宿?
④m在向j要一个答案(重中之重!!)
⑤从楼主说m带他来吃饭时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在这期间楼主吃上饭了吗?
依然是我雷锋,不用谢。

#96
这才开贴不到两个小时信息量就这么大我服气吧……

#97
感谢总结君!!!一如既往地简洁有力!!

#98
最后一个重点hhhhhhhhhhh救救楼主和亲故hhhhhhhh

#99
m是跟j表白了吧我说不然要啥答案啊……

#100
同意楼上,m那句话明显表白过了,没表白我直播吃键盘

#101
楼上我截图了(手动滑稽)

#102
表白+身份证号,那就是明摆着的单恋嘛在等J一个答复,怎么感觉突然虐起来了……

#103
这样子m为啥生气就能说通了嘛,但是j为啥要着急解释呢????而且这种表白不喜欢就直接说不喜欢了嘛拖着反而暧昧吧,看时间肯定是在今天以前了。

#104
但是表白的人可是每天朝夕相对的室友诶,大概怕拒绝了关系会变僵吧??可能在思考用什么方式拒绝??艾玛这借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_(:_」∠)_

#105
港真表白这种事一出来关系就回不到从前了,要么做普通室友要么做恋人,想保持原来的关系根本不可能吧。我觉得搞不好是j并没有那么抗拒m但是各种各样的原因又让他没办法答应啥的,毕竟感情这种事说不清也道不明(点烟)

#106
………哇原来这栋楼是这么zqsg的吗……………

#107
画风突然真挚了起来有点不习惯嘤qwq

#108
我完全同意105哥诶,感觉看透了一切!

#109 终于吃上饭的亲故
……感觉你们说的都好有道理是怎么回事…
刚刚M哥吃完饭就走了,J哥下午有课也走了,他们在吃饭期间一句话没说,我第一次觉得炒饭吃起来这么没味道,感觉下次要再吃一次才对得起它TTTT
楼主胆大还问了M哥出国的事情,M哥说是他的导师在国外有个实验项目啥的,他打算跟着一起去看看,因为也不是主要的科研人员所以去多久的时间也不一定,但是做的好的话以后可能就在国外生活了。(我对着炒饭发誓M哥说这句话时我旁边的J哥抖了一下)
唉具体也不知道该咋办了…打算去问问其他哥哥们惆怅

#110
炒饭在这一场景里很有存在感了(重点误

#111
卧槽剧情峰回路转,刚刚还是单恋小虐文现在就是m爱而不得远走他乡了()

#112
………………城里人谈恋爱都跟我们不一样(摊手)

#113
m真的会在国外生活嘛………讲道理彻底离开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要有很大的决心吧,m是被j伤透了嘛……

#114
自动脑补一出虐恋大戏

#115 人生真是很艰难了
咦我没提过吗?m本身就是外国人_(:_」∠)_他跟着导师要去的那个国家刚好就是他家……所以对他而言反而是回家。

#116
……………我日这设定叠加得有点苏了啊我说

#117
(哇地大哭)回家啥的迷之戳

#118
感觉m单箭头得好心疼啊_(:_」∠)_实在不行回家也挺好的吧

#119
…………我从开帖就一直在看了,到了刚刚终于可以确定楼主是谁了……………
我只想说单!箭!头!个!鬼!

#120
???????楼上?????

#121
卧槽楼主同学???求爆料!!!

#122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帅哥
我比楼主大一级,跟楼主和楼主亲故还有MJ都很熟,因为楼主平时的口头禅就是他ID所以一开始觉得好奇才戳进来,结果越看越觉得眼熟,看到刚刚楼主说M是外国人才终于确定就是我认识的那个楼主!!
接下来讲一下MJ好了,在外人看来这两个人之间确实是M付出得比较多,表现得比较明显啥的,但是在我看来两个人根本就是个大写的双箭头啊……!

我狗饿了我先喂个狗粮。

#123
????????喂狗粮不是喂给我们吗????

#124
神TM喂狗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
真的神烦卡文了吧我(白眼)

#126
真·喂狗粮

#127
想看双箭头细节!!敲碗等!!

#128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帅哥
啊回来了。让我想想从哪儿说起。
要不你们提问想看啥吧,我再看着回答,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咋说。

评论 ( 8 )
热度 ( 252 )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