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论坛体】【宜嘉markson】【树洞】我室友和我室友冷战了我该咋办②

※在实验室里更新被自己感动哭了
※依然是更新看缘分系列()
※以及上一章忘记说了宜嘉AU设定()
※太尴尬了刚刚发现自己记错题目了(ntm

#26
????????

#27
……这信息量………………谁来捋一捋………

#28
①j说他和m要分手了
②手机突然关机了
③楼主的亲故上线了
那么问题来了,mj啥时候开始交往的?
请叫我雷锋不用谢

#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楼上!

#40
感谢总结君!
心疼楼主,搞了半天朝夕相处的室友暗戳戳地相互脱团了

#41
话不多说火把举起来!

#42
难道没有在意突然挂断的电话吗???j会不会伤心过度想不开或者突然遭人暗算???

#43
…楼上醒醒这是现实生活,别老看电视剧

#44 人生真是很艰难了
想不开这件事是不可能发生在j身上的,他在我们圈里出了名的惜命()
刚刚m让我打电话问一下j今晚的行程,我跟他说他早上给我打电话时突然挂断了大概是手机没电关机了,然后我就见识到了m修炼许久的变脸术:)
现在我在厕所给亲故发消息让他马上就过来:)

#45
亲故:我做错了什么??????

#46
妈呀这偶像剧一般的套路,明明吵架了还要暗戳戳地关心一下他的去向,这狗粮我吃!

#47
然而我只关心他们到底啥时候交往的

#48
交往时间很重要吗??日久生情不知不觉一拍即合!

#49
楼上是个有故事的人(鼓掌.gif)

#50
被秒变脸戳碎了萌点有人懂我吗_(:_」∠)_

#51
我懂我懂!秒变脸简直是玩不烂的梗^q^

#52
然而楼主做错了什么要经历这一些呢hhhhhh

#53
楼主问一下你跟j共同认识的好友嘛问问看他们知不知道j在哪里,然后找到j问清楚他们

到底啥时候交往的:)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栋楼我就服你!

#55
这帖出现至今终于有人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

#56 被楼主陷害的亲故
J哥跟我在一起哦,刚刚楼主叫我一起去吃饭时就把J哥带上了,楼主只说要请我吃饭压根就没说M哥也在………现在我和楼主一起在厕所里求救_(:_」∠)_
我又做错了什么呢_(:_」∠)_

评论 ( 9 )
热度 ( 264 )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