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黄黑】【知乎体】有一个水瓶座男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迟到的大家六一节快乐(●'◡'●)



帅即正义 我就是正义,小K一生推

 

泻药。关注我的大概都知道我有一个水瓶座的男朋友(●´∀`●)非常可爱!非常非常可爱!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我就给你们看看水瓶座的男友是什么样子的吧(。ゝω・。)ゞ

 

首先长相非常可爱!柔软的头发圆圆的眼睛因为打过篮球所以非常结实的手掌纤瘦的身体可以把下巴搁在他头上的高度……都炒鸡可爱!ヽ(*≧ω≦)ノ

 

然后就是性格也可爱!不过有时候会觉得有点冷淡呢……|−・;)

比如说:

我:小K!我刚拿到了最近新上映的两张电影票一起去看吧!❀.(*´▽`*)❀.

小K:可是我已经答应二号今天带它散步了……。

我:呜哇在你心里二号比我更重要吗!((유∀유|||))

小K:你跟二号怎么能进行比较呢,可是我已经先答应二号了,抱歉哦K君。

我:……那至少让我跟你一起散步吧。~(๑•́ ₃ •̀๑)

小K:那就拜托你了。

在他心里是绝对不会违反约定的,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吃醋但是就算是这点我也觉得很帅气呢o(*////▽////*)q

哦对了,二号是家里的狗=)

 

唔很少会有大喜大怒的反应,大部分都只有有点开心有点不爽有点难过(*´・v・)所以小K在任何事情上都显得十分冷静呢,跟我这种容易头脑一热的人完全不一样呢wwww

不过有一次他们公司在关键时刻靠他的方案接触危机的时候小K看起来超高兴的ヽ●*´∀`*●ノ真的可爱得我要升天了!

 

有时候想法也很奇特……?或者说是天然?(○´・д・)ノ

比如说我之前邀请他和我一起住——嘿嘿就是同居啦(❤´艸`❤)

我:小K!搬过来跟我一起住吧!(*/ω╲*)

小K:欸?为什么?我自己有地方住哦。

我:……可是我想跟你一起住嘛(ㆀ˘・з・˘)想每天工作完回来都能看见小K在家里等我一起吃饭o(〃'▽'〃)o

小K:这个可能不行哦K君。

我:欸?QAQ

小K:因为我的晚饭都是在公司食堂吃的。

我:那等我们一起住就能一起在家里吃饭啦!.(๑>؂<๑)۶

 小K:那个可能也不行。因为我不会做饭,而K君也没时间做饭吧。

我:QAQ

小K:要一起住的话要等到这个月结束才行呢,因为这个月的房租我已经交了。

我:!小K你同意啦!

小K:因为K君来来回回的也很麻烦吧。

快看我的小K是不是宇宙第一可爱ค(TㅅT)

 

而且也很有爱心哦!二号是在被人遗弃后被小K捡回来的,然后就一直养着了。答应跟我同居时提的唯一的条件就是要把二号一起带过来呢.._:(´_`」 ∠):_ ...

某种程度上我还挺羡慕二号的(´-ι_-`)

 

嘛就这样吧,剩下的小K全都是我一个人的(′▽`〃)

 

 

 

 

 

 

 

 

噫谢谢大家的赞✧*。٩(ˊωˋ*)و✧*。

看到有人说无图无真相嘻嘻我才不会把这么可爱的小K给你们看呢!٩(๛ ˘ ³˘)۶

也有人说都是我单方面迁就小K啥的,才不是呢,小K也为了我好几次打破原则呢!

我前几天刚好过生日,但是那天我因为有工作没办法回家,小K就自己请了假跑到我在的地方来为我庆生。但是小K因为请了假回去之后的工作量就变多了(。•́︿•̀。)

我也说过了吧小K很坚持自己的原则这一点我也非常喜欢,所以我愿意陪着他坚持自己的原则呀(❤´艸`❤)

[比心.jpg]

 

 

                                                                                                                          编辑于20xx-xx-xx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 ( 10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