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黄黑】【吐槽】最近新来的助理感觉跟上司有点难以言喻⑤

※今天看完了爱丽丝学园的漫画
※整个人是失恋的()
※所以这一章好像也没啥意思()
※不想数楼数了好麻烦()


#163
厚!华点!

#164
上司果然是攻√

#165 早已看穿了一切
刚刚去问了上司弄♂脏是不是他故意的
上司:啊我怎么会故意做这种事啦!而且奶昔是小K自己打翻的哦,有点迷糊的小K也很可爱吧嘿嘿
我就说我那个滞胀上司怎么可能有那么深的心机[面无表情.jpg]

#166
卧槽原来是助理计划通啊!

#167
表面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结果故意弄脏衣服要留下来过夜吗!

#168
学到了!同学们记好笔记学起来啊!!

#169
……都是套路

#170
我说你们都没有划到重点啊!!!你们绝壁挂科!!
【但是小K说我在他旁边的话肯定会影响他的睡眠…m酱你评评理!我们都没一起睡过他怎么知道我会影响他啦!】
给你们一个眼神自己领悟

#171
卧槽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这他妈…………双箭头??????

#172
啥意思啊?????欺负我读书少啊????

#173
woc醍醐灌顶!!
为什么会影响睡眠呢??因为太在意身边人的存在啊!!!【敲黑板】

#174
噢噢噢哦哦!!!!记笔记记笔记!!


#175
[目瞪口呆.jpg]
一段对话被扒出了一颗核弹的信息量………

#176
不过这个结论太牵强了吧,搞不好只是助理不习惯跟别人一起睡而已,你们自己脑洞太大了快醒醒

#177
同意楼上,双箭头啥的太扯了,果然还是楼主×上司比较有可能


#178
楼上邪教没眼看

#179 早已看穿了一切
……………楼主×上司这个cp怎么看着这么膈应呢…………………
刚刚上司去工作,然后我看着新助理就随口说了句:K君今天的衣服看着有点不合身啊。(我不是故意挤兑他是真的上司初中时的身高就比新助理高了)
新助理:实在不好意思,这是哔哔君借给我穿的,我回家后会换下来的。
我:啊……我没有要指责你的意思啦就是随口一说你别太在意了。
新助理:好的。
我:……上司在初中也是这样子的人吗?傻不拉几的。
新助理:m桑你这么说哔哔君我觉得不太好哦,虽然哔哔君确实有些……单纯?但是你这样的说法我觉得对哔哔君有点失礼。
我:果咩那我换个说法,他以前也这么单、纯吗?
新助理:是的,我觉得哔哔君一直没什么变化呢,能见到这样子的他我也觉得很高兴。
……怎么说我觉得新助理对我上司是不是也有点意思啊??????


#180
想知道上司跟助理的身高差【举手】

#181
我也!到底差多少才能让初中的上司比现在的助理还高啊!!

#182
我的眼里现在都是哔哔哔哔哔哔君()

#183
所以说楼主的打码功底绝对是国家级的!

#184
打码功底怎么样都无所谓啦!!
你们助理平时一言不合就吐槽上司吗?????

#185
傻不拉几hhhhhhhhhhhhhh

#186
助理的滤镜管这个叫,单纯:)

#187
hhhhh我觉得估计不是啥滤镜就是助理对这个词的代码hhhhhhh

#188
这栋楼的重点还能不能好了????
我觉得助理对上司还是有意思的啊!感觉最后一句话饱含深意啊……

#189
我觉得楼主和楼上想多了,最后一句话就是很久没见的朋友之间会说的吧

#190
我同意楼上诶,没觉得有啥深意…

#191 早已看穿了一切
啊可能是我没表达好,新助理说这句话时的表情是在微笑的,那种……有点温柔的感觉?????
因为新助理真的是个面瘫啦,所以露出那种表情实在是让我吃了一惊,所以会想到那方面。
不过这些现在已经不重要了,上司刚刚说要跟新助理一起去庆祝就职10天纪念日
我:???????你们不是昨天才庆祝了???
上司:昨天的是延迟庆祝入职,今天是入职第十天!
我:合着你还每天都要庆祝???
上司:不会啦,我怎么可能每天都庆祝!
我:算你……
上司:十天庆祝一次吧!
我:妈的智障。
上司:……m酱你刚刚是不是说了啥?
我:没有哦我啥都没说哦:)
我:不过K君也同意了吗?
上司:哦对!m酱!我就是来求你帮忙的!小K说什么都不去说他昨晚没回去家里的狗肯定很担心(???)你帮我说服小K跟我一起去嘛!
我:你今晚有个宣传的节目我没记错的话
上司:诶我怎么不记得了……
我(掏出手机):喂经纪人桑吗???
上司: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去还不行吗qwq
我:别把妆哭花了。我让K君一起去。
现在我正坐在车后座,旁边是上司拉着新助理叨逼叨
好累,我要涨工资

#192
…………………心疼楼主

#193
楼主真的很在乎上司脸上的妆啊????

#194 早已看穿了一切
因为妆很贵=L=
而且很麻烦=L=

#195
………………我竟然无法反驳

#196
上司是啥十八线小艺人吧带出来的助理才能这么斤斤计较= =

#197 早已看穿了一切
不好意思我家上司之前演的电影的话题量是第一名:)
斤斤计较只是我个人的属性:)

#198
你好,你的好友【护主狂魔】已上线

#199
竟然没人吐槽十天一纪念的????
这一年除开各种节日得过三十几个纪念日啊!!!

#200
就是想找机会跟助理独处嘛!还说啥纪念日

#201
同样是助理待遇真是……………心疼楼主100s

#202
心疼楼主的,楼主的回应也很有力啊!当面说上司智障还没被开除我觉得上司也是厉害的

#203
抖s助理×抖m上司!绝配!

#204
……邪教真的不死心

#205
不是我说,助理拒绝上司的理由也是可以的…………
狗:excuse me????

评论 ( 1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