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以南

后续就是结婚别问了,钥匙我吞了

【羊凡/弘杨】【论坛体】关于那两个主播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一颗苹果:

/开个子博搞搞小凡高


/一发完


/弘杨弘无差


/双主播设定


/可能不太好笑凑活着看


/怎么9012年了我还在写论坛体








 


#1  本质显微镜


俩主播就是每周在主播排行榜上轮流当第一的那两个主播,不多解释了。


 


话先说在前面,一个不过脑的猜测罢辽,不想引起两家撕逼,粉籍是在两家风雨中瑟瑟发抖的双担粉,别给我瞎扣帽子!


最后一句:可以骂我爱豆,两位主播随便骂但是不准骂我,谁骂我双倍反弹!


 


2楼上正文


 


 


#2  本质显微镜


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皇子直播,房间背景跟以往的不太一样,粉丝问了之后,他说是学校放假了他来奥地利找朋友玩,最近一段时间会住在朋友家里。


[视频截图]


请大家注意背景里出现的挂在衣架上的这件衬衣


[视频截图]


放大了一下,请大家记住这件衬衣


 


然后这是羔羊昨天直播时穿的衣服[视频截图]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这件衬衣上衣摆出的格子拼接和LOGO都格外眼熟,仿佛三秒前刚看到的一样/扶眼镜


而我记得皇子好像也有一件类似的,于是我翻到了上周皇子发的一条微博里也穿了这件衣服,不过同色不同款呢嘻嘻[图片]


不过这件衣服也不是啥小众品牌,撞衫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嘛[敷衍.jpg]


 


但是巧的是啥呢,羔羊平时都是在书房直播的,偏偏昨天却是在客厅进行的直播,他的解释是最近会有朋友来住几天,这会儿朋友正在书房里工作,所以他用客厅给大家直播一会儿。


怎么一个去朋友家,一个家里来朋友呢[啊嘞嘞 哦嘎细呐.jpg]


姑且也当做巧合好了[精心调配完美的表情.jpg]


 


正当我自我催眠时,羔羊的直播发生了意外,他不小心撞到了茶几,手机突然滑倒了。虽然只有一闪而过但我还是捕捉到了墙上的一丝线索!


[高糊视频截图]


大概可以看出客厅的沙发背后是一排相片墙,但是怎么说呢,相片墙里的这一张[高糊视频截图]怎么看怎么眼熟呢?


于是我大晚上觉都不睡,一路翻到了皇子两年前十二月的微博[图片],我对这张照片进行了模糊处理[图片],大家跟上面那个视频截图对比一下色块和位置,反正我是惊呆了


 


目前就扒到这些,有其他线索的姐妹也可以分享一下嘻嘻


 


 


#3



 


 


#4


10楼之内必出粉丝


 


 


#5


?我是不是逛论坛太久出现幻觉了,这竟然不是撕逼帖?


 


 


#6


不管真假我先截个图


 


 


#7


这两位主播不是拿的王不见王针锋相对的设定吗,妹想到私下里搞到一块儿,咦有点好嗑


 


 


#8


先惹为敬


 


 


#9


/疑问楼主是不是嗑cp给嗑失智了/疑问,怎么什么人都往我黄身上贴/疑问,楼主今天的演出费报销了吗/疑问




 


#10


哦豁,粉丝出现了/吃瓜


 


 


#11


靠色块和高糊图嗑糖,楼主可以更卑微一点


 


 


#12


Hzhf粉有事吗,什么叫什么人,你家蒸煮这周的人气榜还在羊底下,都快被第三名追上了还不赶紧号召粉丝救救你蒸煮怎么还在这儿吠吠呢/龇牙笑


 


 


#13


亲亲这里建议楼主少装双担粉呢/可爱,羊上个月就穿过这件衬衣直播了呢copy精又见风出动了就少拿品牌大众洗白哦亲亲/可爱


 


 


#14


Copy精nm呢AI粉可真敢血口喷人,说起copy怎么不说那顶我黄前一天发的vlog刚出现过的帽子,隔两天AI就戴着发了自拍呢/可爱,这么双标可不行哦/可爱


 


 


#15


不懂就问,copy精啥梗




 


#16


大概去年年初开始吧,基本上GY直播或者自拍出现过的一些单品啥的,隔一段时间都会在hzhf身上出现,帽子啊,围巾啊,还有衣服鞋子啥的,有时候连发微博的格式和自拍角度都会有雷同,所以GY粉一直用这个说hz学人精啥的,不过最近顺序有点反过来了,变成现在hz身上出现之后,再在GY那里出镜……我原来一直以为是公司营销套路,但是前面楼主说了那一段我突然陷入沉思…………………


 


 


#17


……?


 


 


#18



 


 


#19


[马佳:我糙这俩男的]




 


#20


Hhhhhhhh马迟但到


 


 


#21


我靠我惊了,突然暧昧了起来


 


 


#22  本质显微镜


谢谢16L的姐妹!!!我立马去整理一下那些年他们戴过的情侣款!!!


 


 


#23


不行了我憋不住了我一定要用我这腐朽的声音喊出——


弘杨是真的!!!!!


 


 


#24


姐妹记得用锤说话


 


 


#25


服了cp粉怎么什么都能嗑,你们自己看看今年三月平台举办的晚会视频,这俩有交集互动吗?就是合照站在一起中间也要规规矩矩地隔着一个拳头的距离呢嘻嘻[图片]


别的不说,当时我羊一时善心扶了一下差点滑倒的hzhf,结果被对方一手甩开这件事还没给过解释吧?蒸煮白眼狼成这样原来也是可以的[牛逼.jpg]


 


 


#26


?楼上真假的,有视频吗


 


 


#27


这俩人是闹过绯闻还是怎么的,怎么避嫌避成这样呢?/疑问


 


 


#28


讲道理,我觉得只是公司的营销手段罢辽,这种王不见王的设定比较吃粉丝吧/清风


 


 


#29


Nsdd


 


 


#30


那啥,25L放的那张合照里,两位主播是不是在牵手啊……?


 


 


#31


啊?


 


 


#32


就你们看他们手臂位置啊,虽然被蹲着的人挡了一点,但是那个手臂是往旁边伸的……吧?


 


 


#33


我靠……还真是……


 


 


#34


25L唯粉或将提供今日最大糖点


 


 


#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


 


 


#36


绝了,这个手臂的角度衍生出去绝壁是牵在一起的,我他妈????有人拍到这个的背后视角吗???


 


 


#37


终于有人发现华点了,本隐姓埋名cp粉要现身说法了!


这场晚会我也参加了,位置大概在舞台靠边一点的观众席,就是这场晚会直接让他们在我心里锁死[嘻嘻.jpg]


 


先说合照那里,合照时所有主播一起站到台上后才排队形的,他们俩就一直站在人群后面,全程不说话,气氛都僵得有点奇怪了,就那种哪怕跟其他的新人主播都会寒暄几句,这两个人就是全程不说话,粉丝都知道hz就没有说不上话的人,三句话都能搞崩别人人设的人像是要坐实了不合传言一样。hz就一直在跟旁边的超鹅说话,gy时不时就会转头看一眼hz,看了大概有五六次吧,hz终于也转头了,两个人就对视了一下,就双双把头撇开了。


我:搞地下情吗?


 


对视过后,hz就没再跟谁说话了,两个人就莫名地站在人群里好像自己结出了一张结界一样,最可怕的是,准备拍照时这两人又对视了一下,然后hz就低下头笑了一下,翻了下相册找到了当时抓拍到的hz


[图片]


就这个笑,我立刻大锤80小锤40地被原地锤死!


 


 


#38


?绝了这个谜一样的地下情氛围


 


 


#39


超鹅:莫挨老子


 


 


#4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鹅无辜


 


 


#41


不是我说,hz这张图也笑得太甜了吧?黑怕少年转头变乖巧小男友?


 


 


#42


刚刚准备原地做法干翻对家的粉丝突然消失2333333


 


 


#43


他们这个氛围真的太奇怪了吧,如果随便唠两句我还能相信他们可能真的不熟,这一句不说眉来眼去的,我/疑问


 


 


#44


惹就一个字,我要说亿遍!


 


 


#45  本质显微镜


我靠整理了一下情侣款回来就又有糖可以嗑!我旋转跳跃闭不上眼睛!!


先发一下情侣款!


长图流量预警!


[长图][长图]


 


整理了一下,没想到他们的同款竟然这么多我服了。大概从去年一月份开始,从帽子、围巾到外套、毛衣、鞋子啥的,就太全面了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同居了/疑问


最可怕的应该是一条手链,因为之前羔羊手上都只有一只手表,但是今年年初发的生活照里手上竟然多了一条手链……而且我放大了一下……跟皇子手上一直戴的那条好像是同款……………………


[图片]


我现在有理由怀疑一月份的某一天是不是什么纪念日了……


 


 


#46


我瑞斯白了


 


 


#47


楼主真·显微镜了


 


 


#48


Hz家很早就扒过这条手链了,是一对情侣款,寄语我记得是永不分开(。


之前扒出这条时粉丝还开玩笑说要自己去买一条,假装情侣款……


 


 


#49


我靠我靠我想起来了,之前平台有个采访直播,然后有个粉丝问他听到过最甜的情话是啥,当时gy想了一下说:应该是永不分开吧。我之前还笑过这句话太敷衍了所以有点印象!!




 


 


#50


???这一对怎么突然美味了起来??


 


 


#51


我被这个击中了,我认输了,我现在开始嗑还来得及吗


 


 


#52


那个采访料超多我的妈,我就是看了那个采访暗戳戳地转了cp粉的!


我记得有个问题是问GY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GY的回答是:我希望我喜欢的人能跟我互补,TA能拥有一些我没有特质,会很吸引我。大概这个内容,我就说一句,我是找不到比hz还能跟gy互补的人了!!!


还问他喜欢的女明星,他说没什么喜欢的女明星我不太关注这些。


这就是官宣了我不管!!!!


 


 


#53


?这个AI怎么还挺刚的呢


 


 


#54


[视频]


贴个采访视频,求求大家点进去看一看,感受一下这偷偷摸摸的绝美爱情,我也是这个视频转的cp粉![摇晃的红酒卑.jpg]


 


 


#55


不开贴都不知道这偷摸的cp粉还挺多啊?


 


 


#56


本质卑微cp粉罢辽


 


 


#57


看了一下这个日期,采访的时间也是去年年初的啊,那如果那个“永不分开”是真实的话,那这两位岂不是去年年初就……?


 


 


#58


去年年初是什么关键时间点,确定关系了吗?


 


 


#59


去年年初的情侣款,今年年初拿出来戴啥意思,交往一周年纪念一下吗?




 


 


#60


我看是AI憋不住想秀的心了/柠檬


 


 


#61


那我突然明白了那些同款了,一个发一个回应,粉丝撕得风生水起,不过是蒸煮秀恩爱的烟雾弹罢辽/烟


 


 


#62


然后hz被骂copy精,AI心疼小男友,决定让自己也被骂一次吗[嘎嘎大笑.jpg]


 


 


#63


这一对在我心里已经上锁了/ok


 


 


#64


?难道没人看过他们俩的四手联弹吗?


 


 


#65


啥玩意儿???


 


 


#66 本质显微镜


我靠是这个动图吗!!![动图]我之前补档时看到的这张动图,就存下来了但是一直没能看到完整视频!!


64哥有视频吗!救救孩子吧!!


 


 


#67


四手联弹好早的视频了,弘杨两人早年是一个公司的,就没啥名气,不过经常会一起出去玩,一起唱歌啥的,后来公司经营不善倒闭了,两人就分开了,好像也是同一年,GY就去奥地利上学了,签了新公司,HZ也签了新公司啥的。


签了新公司之后,两个人以前的账号都注销掉了,所以粉丝里至今还在猜测,当初是不是吵架绝交了,才闹成今天这个样子……


[视频]


我网盘里存了一份给大家看看


 


 


#68


我懂了,破镜重圆设定[牛逼.jpg]


 


 


#69


我糙这个四手联弹好甜,之前没了解过主播啥的,现在想问一下我从哪里开始补比较好?


 


 


#70  本质显微镜


…………………………我升天了。


我终于看到完整版视频了……awsl


太绝了这两个人,配到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我今天也在为我的cp流泪了。


 


 


#71


?这还是那个AI羔羊吗?仰头大笑这个词原来真的存在在他的字典里。


 


 


#72


玛德我要站不住我的唯粉位置了……好甜啊我糙


 


 


#73


绝了,谁看了这一个视频能不说上一句弘杨是真的呢??


 


 


#74


难怪这个视频都没啥人看过,这要是人手一份了哪还有唯粉什么事/疑问


 


 


#75


亲亲,这边的建议是直接结婚呢,九块钱已经众筹好了哦/可爱


 


 


#76


我叫民政局,我来了


 


 


#77


这个四手联弹是什么重磅炸弹,本唯粉被就地洗成cp粉[升天.jpg]


 


 


#78


爬墙老粉来说一句,早年弘杨是真的甜,隔三差五一起出去玩拍照发微博,一起去游乐场抓娃娃啥的,有时候工作两人出差啥的,开直播都要在一个房间开,羔羊明明眼睛看着评论,还要突然来一句“黄子你是不是说我坏话了”,就粉丝的存在显得很多余(。


虽然那会儿粉丝少,横竖都是哪几个ID来回转,但是那会儿他们看起来真的好开心哦[突然消沉.jpg]


 


 


#79


天了……路人看了会沉默,粉丝看了会流泪




 


#8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还我眼泪


 


 


#81


我看他们现在也挺开心的,hz前两天的直播不是还说奥地利真好玩啥的/滑稽


 


 


#82


男朋友的生活环境能不好吗?真是甜心小男友设定


 


 


#83


我靠好甜,牛逼


 


 


#84


现在往回看,但凡提到朋友的部分就都是糖了……


 


 


#85


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


 


 


#86


??不是我说,怎么突然就盖章在一起了,靠个同款和过期糖不牵强吗??


 


 


#87


我看楼上就是想要骗更大的糖罢辽


 


 


#88


不过这么看这两人也太过谨慎了吧,不对话也没有明显的肢体接触啥的,GY就不说了,HZ是会这么谨慎的人吗??


 


 


#89


只能说明黄子也是真的还挺珍惜的叭,老母亲落泪了


 


 


#90


说到肢体接触,25L不是还说到gy扶了hz一下,被hz给甩开了,这个反应有点过激了我觉得




 


 


#91


过于谨慎了我们阿黄(。


 


 


#92  本质显微镜


我找到这个视频了!!![视频]


之前圈里就因为这个视频撕了好大一波,羊家说皇子白眼狼啥的,黄家说被自己讨厌的人碰到了可不得赶紧甩开啥的,但是这个视频我看了好几遍,你们关注一下大概50s以后,皇子大概是踩到散落的电线滑了一下,羔羊立马伸手扶住了皇子,本来到这里没啥问题,但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羔羊的另一只手是不是还扶了皇子的腰啊?


[视频截图]这里是不是隐约看到羔羊的另一只手了?


 


 


#93


我信了,楼主真的是显微镜转世


 


 


#94


我要这2.0的眼睛有何用!


 


 


#95


看了一下,应该是gy的手扶了一下hz的腰,然后hz才甩开了gy的手,男朋友也太粘人了吧我好酸呜呜呜呜


 


 


#96


?我狂吃一吨柠檬,这个AI高怎么平时看着对谁都温润有礼的样子,私底下这么粘人,我好酸


 


 


#97


柠檬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97


AINB


 


 


#98


咦黄子又开直播啦,@本质显微镜,楼主到你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99


我一边开电脑看直播一边开手机看论坛美滋滋


 


 


#100


刚刚整理了一下前两天hz的直播和昨天gy直播里提到过跟朋♂友有关的内容嘻嘻


 


Hz部分:


我朋友啊,很早认识的朋友了,他后来来奥地利上学,我也去波士顿了嘛,就不怎么见面了,所以没怎么提到过,我那么多朋友哪能一个个提啊是不是……(后面省略无关内容


我朋友现在不在家啦,刚刚出门有事了,你们来看我还是来看我朋友啊?(这里歪头笑了一下好好看呜呜呜呜)


你们怎么还关心他长得好不好看,我好看还不够吗?太贪心了你们……他好看啊,我朋友能不好看吗?多好看啊……就特别美(比了个拇指),是男生!……男生怎么就不能美了!


 


Gy部分:


不是同学,是出国前认识的朋友……对啊,好几年了,关系一直挺好的。


朋友也是学音乐的,不过方向跟我不太一样,跟他在一起(划重点)能学到挺多东西的。


长得帅吗……帅啊,真的挺帅的,就是黑了点(我建议你们反复观看这里gy笑起来的样子,我立马把民政局背过来),没有女朋友但是也不缺女朋友。看看下一个问题。


 


 


内容提得不多大概就这些,看的时候没觉得,一提炼就觉得这两个人太明目张胆了吧,感觉一点也不避讳诶,他们是仗着粉丝不会往那方面想吗??


 


#101


100哥牛逼


 


 


#102


同样都提了三次,hz的字数快赶上gy的两倍了


 


 


#1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不准吐槽hz话唠!


 


 


#104


草(中日双语)


 


 


#105


上联:hzhf话好多


下联:AIgy有点刚


横批:妈的好配


 


 


#1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沃日姐妹文豪


 


 


#107


@北大,进来录取


 


 


#108


我今日份笑死


但是话说回来,这两人是打算公开了吗,为啥这么光明正大?


 


 


#109


大家关注一下今天hz的直播,看看是不是要官宣了/滑稽


 


 


#110


不过你们看看诶,gy说他们关系一直都挺好的,那那个破镜重圆的设定是不是不成立了?


 


 


#111


是哦,那为啥要整个王不见王的设定,直接一开始就打cp肯定更好圈粉叭


 


 


#112


因为两个人确实闹掰过啊。


 


 


#113


?Ls上锤好吧


 


 


#114


112哥是不是有故事!我准备好酒了!


 


 


#115 啧啧啧


我是112L,围观了一下,来说一点我知道的事情。


你们都扒得差不多了,我就随便说点。其实也不能算闹掰,公司倒闭之后,两个人就各自回去上学了,本来也不是一个城市的,原先因为工作原因才会每个礼拜都凑一起营业一下,公司倒闭了,又没找到合适的下家,两个人连见面的理由都没有了。那会儿高杨刚好要考大学,直接飞去了奥地利,一下子从异地变成异国,两个人联系就慢慢淡下来了。


那会儿太早了,连微信都没有,一个国内,一个国外,要么时差对不上要么话题跟不上,断断续续撑了两三年,黄子也要高考了,一闭关,两人彻底凉了。


 


后来是黄子签了公司之后才知道高杨也当了主播,然后就联系上了,没啥意思。


 


 


#116


哇哦


 


 


#117


少年人的感情,我猛虎落泪了


 


 


#118


……这个也太过真实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119


115哥是工作人员吗,了解得也太清楚了8


 


 


#120


可是为什么要走王不见王的设定啊?这个问题解决了吗?


 


 


#121


但是感觉少年人就是这样的哇,一旦距离被拉远,关系也被拉远了,一旦不联系就很难再重新热络起来了/泪


 


 


#122


这个帖子的气氛突然沉重了起来(


 


 


#123


话说112哥不回答一下120哥的问题吗,为啥要走王不见王的设定啊?


 


 


#124 啧啧啧


那我哪知道,这些都是公司的操作,我跟他们聊天也不聊这个,没啥意思。


 


 


#125


112哥是不是心情不好,怎么感觉语气有点冲……(小声比比)


 


 


#126


我也觉得…


 


 


#127  啧啧啧


没有,天生脾气爆,不好惹罢了。


 


 


#128



 


 


#129



 


 


#1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2哥有事吗


 


 


#131


原因应该是hz刚出道时的那个采访吧?


 


 


#132


那个采访咋了,老早就看过了没啥特别的记忆点啊?


 


 


#133


啥采访?


 


 


#134


我记得hz刚出道时平台专门给他做了个采访给他造势,还是挺捧他的。


 


 


#135


就那个采访里有一段是这样的:


 


Q:那黄子有什么比较喜欢的主播吗?


A:呃……好几年前有,但是后来去了国外学习生活都挺忙的就不太关注这些了,也不知道我那会儿关注的主播还在不在,有一个……(后面省略无关内容


Q:最近排行榜第一的主播你有关注吗?


A:没有。


 


后面不重要了,但是就第二个问题被说是hz野心勃勃啥的,就一堆唬人的标题,直接把hz的粉丝给涨上去了。不过我私心觉得第二个问题的答案估计是被剪辑了,以hz的话多程度大概不会只回答两个字(。


 


 


#136


啊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是有这个采访,直接导致后面黄子的直播冲到了小时榜第一,好多人在弹幕里骂他,但是我估计是被公司叮嘱过了,黄子整个直播没做啥解释也没提过高杨。


被骂了挺久的呢,后来黄子粉丝越来越多才算消停下来,这么一看#黄了弘几 惨#


 


 


#137


那按照112哥的说法应该就是那个采访才让hz知道gy也在当主播了吧,于是就起了旧情复燃的心思[斯巴拉西.jpg]


 


 


#138


[微博截图]


因为有点印象,特地翻了一下hz出道时期gy发过的微博,那个月撇开直播通知他发了大概六条微博,有四条在劝粉丝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去攻击其他的主播,给所有人一点宽容啥的。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对一下时间我觉得挺明显了。


这个双箭头真的比我大腿都粗我瑞斯白。


 


 


#139


我靠,这还是那个一个月不开张,开张吃一个月的莫得感情AI吗


 


 


#140


#hzhf 牛逼#


 


 


#141


这么一看我有理由怀疑他们在不联系的日子里也心心念念地挂着对方!


弘杨szd!!


 


 


#142 本质显微镜


我靠有人在看直播吗!


刚刚直播途中有人给皇子打了电话,皇子拿过手机时我隐约看到了手机界面


[高糊视频截图]


你们看看,这个是不是emoji里的羊啊??


 


 


#143


本帖最佳:显微镜


 


 


#144


好像真的是诶????


 


 


#145


wor太刺激了吧,当着粉丝的面打电话吗???


 


 


#146


没有当着面,hz走开了一点,但是没走远,所以内容多少也能听到一点。


给没看直播的姐妹复述一下:


 


大概内容是:我现在在直播啊……哦那你帮我带个巧克力回来吧……那带个白巧克力可以吧?直播没剩多久了,你回来估计就结束了……行拜拜……我知道啦,拜拜拜拜,挂了挂了。


 


大概就是这样,不知道是不是我开cp滤镜了,感觉又日常又甜(。


 


 


#147


不是我说,说个拜拜也太费时了吧,好腻歪俩男的


 


 


#148



 


 


#149


先惹为敬


 


 


#150


亲亲,这边的建议是就地结婚呢/可爱


 


 


#151


有粉丝在问是不是女朋友打电话了,感觉好甜啥的。


阿黄的回答:没有女朋友,是朋友在超市问我要不要顺便带点啥。


 


 


#152


没有女朋友,但是有男朋友/赞


 


 


#153


今日份的狗粮已到账[Im fine.jpg]


 


 


#154 啧啧啧


还行吧,他们一直都是这样子的。


 


 


#155


Ls的ID在这个语境下莫名的合适呢…


 


 


#156


Hhhhhh 112哥是朋友吗,感觉跟他们俩都好熟,也是主播吗?


 


 


#157


请问还有更大份的狗粮吗!汪!


 


 


#158


说到主播,8会是超鹅吧,日常搅和在他们之中2333333


 


 


#159 啧啧啧


不是,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没有张超那么帅。


因为跟他们认识的比较早,所以比较熟一点,他们一直相处起来都是这样,好像中间断了几年联系也没啥影响。


 


 


#160


“好像中间断了几年联系也没啥影响”


我靠我的眼泪不值钱


 


 


#161


天哪我前面还说他们没联系时肯定也挂念对方,原来是真的TTTTTTTTTT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162


绝了,我晕,弘杨给我锁死,往死里锁!


 


 


#163


钥匙我已经吞掉消化完了谁也不许打开!!


 


 


#164


谁能想到我一个gy唯粉,现在哭着喊着弘杨给我锁死_(:з」∠)_


 


 


#165


谁不是呢姐妹,我上一秒还在hz直播里发阿黄妈妈爱你,下一秒就在论坛里哭喊弘杨szd!!


 


 


#166


弘杨真的是真的!!


 


 


#167


我靠你们快去看看hz的直播!!!翻车了!!!


 


 


#168


?????发生啥了??


 


 


#168


Wor石锤了


 


 


#169


我刚刚打开直播已经关了啊发生了啥啊????


 


 


#170 本质显微镜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飞升!!


我平复一下心情,我现在真的觉得要爆炸了!


 


刚刚皇子直播,前面都没啥问题,然后皇子在开着伴奏给粉丝唱歌,突然有人开门进来说:阿黄你在干嘛呢叫你怎么都不……你在直播啊……


是的,开门进来的人是羔羊,我疯求了,镜头刚好对着房间的门,羔羊开门进来,拍到了他的下巴及以下。


[视频截图]


这要不是羔羊我直播吃键盘!!


 


然后画面静止了一瞬间,羔羊迅速把门关上了,皇子就立刻下直播了!


我他妈aaaaaaaaaaaa!


Awsl


 


 


#171


我的妈耶????


 


 


#172


沃日是真的!!!我刚刚看直播都给我吓懵了!!!!


 


 


#173


我他妈手速爆地翻了一下gy的微博!![图片]就是这件衣服啊啊啊啊啊啊!!!


 


 


#174


姐妹们惹起来!!!


 


 


#175


没人觉得那个阿黄的称呼太甜了吗呜呜呜呜呜呜我死了呜呜呜呜呜


 


 


#176


我的眼泪不值钱!!我看精卫当年填得不是海是我的泪!!!


Gy说那句话的语气真的太日常太甜了!!!要不是知道他们在两个城市我都怀疑他们同居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177


黄子删回放了!!!哪个姐妹有录屏救救我!!!!


 


 


#178


[链接]


我上传云了!!!大家抓紧存!!!感受一下这份绝美爱情!


 


 


#179


看完录屏的我:[跳楼.jpg]


 


 


#180


一个猜测!他们会不会直接借这个机会公开啊!!


 


 


 


 


 


 



评论 ( 1 )
热度 ( 2483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嘉木以南 | Powered by LOFTER